whatsapp icon
專欄文章

【仲要下下親手落盤咁outdated ?
原來好多人已經轉用ALGO TRADE!】

by Forex Forest

WEB

香港人聽到自動交易程式(ALGO TRADE)感覺好似好陌生,但其實ALGO TRADE於外國已經非常盛行,更以驚人速度不斷增長。

根據最新Global Algorithmic Trading Market報告顯示,全球自動交易程式規模於10年之間,將以年均10.7%的複合增長率不斷壯大。2018年市場規模約103.46億美元,預計到2027年將增長至252.57億美元,相當於逾1500億港元! 大增250%! 唔想被社會與科技淘汰?無論你是否投資者,也應該及早了解「自動交易程式」這項金融科技的革新,以時並進,跟上時代的步伐才能掌握與更多機遇!

自動交易程式應用層面廣泛,除了用於外匯、股票、商品市場外,亦可以用於基金、對沖、甚至保險等。透過自動交易程式回測、數據整合、風險管理等功能,增加投資準繩度,提高勝算。

自動交易程式以往主要是大機構、投資銀行等專用工具,猶如80年代大哥大電話出現之時,只是有錢人可負擔得起,不過時移勢易,現在人人都有手提電話,自動交易程式亦一樣,相比以往更為普及,價格變得更為相宜,個人投資者亦更輕易便可擠身自動交易程式市場。

自動交易程式功能強勁,應用面廣,現時已非大戶、有錢人專利,連小散戶也能分一杯羹,以低成本享受ALGO TRADE帶來之多種便利。自動交易程式於投資市場之應用將日趨廣泛,作為散戶的我們,何不快人一步,趁早了解自動交易程式,為未來投資新時代及早準備?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